🌸

唯一的爱人 24

  Thyme家豪宅-


吃过饭一直在睡么?是不是不舒服呀?你们有没有去看看她呀?



Thyme一脸紧张的样子…


还不等女仆Jiw的回答..就大步跑向二楼..


推开门..女孩躺在床的边缘..身上的被子也被踹到了脚下..


Thyme轻轻的走过去..摸了摸Gorya的额头.. 还好..不是很热.. 脸颊有些红韵..


脖子上的吻痕清晰可见..  


Thyme..


Gorya揉了揉眼睛..


几点了?我睡了多久啊?…


你吓死我啦.. Jiw说你一直在睡..我以为你生病了呢… 


少爷的额头密密麻麻的汗珠…

顺势流了下来..


我只是觉得很累..很想睡..哪有那么脆弱.

就生病了呢!再说了..我这样还不都怪你!精力那么旺盛!Gorya的声音越说越小..


什么?什么旺盛?Gorya..


Gorya嘟了嘟嘴..我说你呀 喜欢大惊小怪!


说着用手揉了揉少爷的额头..


Thyme抓过女孩的手.. 


四目相对..气氛暧昧极了…眼看Thyme的唇慢慢逼近.. 


咕噜..肚子叫..我饿了!Thyme..

 

下去吃饭吧..


你等我..我去换衣服..Thyme宠溺的摸了摸女孩的头..

 

Gorya跳下床..用遮瑕笔..涂了涂脖子上的吻痕…


吃过饭后..Thyme拽着女孩的手来到了露台..


那个曾经Thyme送流星项链的地方..


来这里干嘛?难道今天又有流星么?


Gorya跑到望远镜前面.认真的看了起来..


哇..好美..Thyme 天上的星星哎..


Thyme在一旁..宠溺的眼神..


Gorya..


嗯?Gorya转过头…


一条明亮的手链..


上面镶了一颗流星样子的钻石..


Thyme伸手拽过女孩的手..


Gorya..这条手链是我在美国的时候定制的.


前些天刚好运回来..


和你的这条项链. 一样..代表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 不会像流星闪过一般.. 我会永远爱你..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我Akira Thyme 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如果做不到我就…


还没说完的话被Gorya 用唇堵了回去..


轻啄了一下..Gorya缓缓退下..


Gorya 笑盈盈地看着少爷..


帮我带上..Thyme将手链带在了女孩的手腕


Gorya 晃了晃手链.. 


喂.! 你是不是想要用手链把我套牢啊?


Gorya 玩笑的说道..


眼看着Thyme的眼神逐渐变得..


额..我明天还要去公司呢..

明天是最后一天..我得早点去..


我要去睡觉了..Thyme紧随其后..


二人来到 房间门口..


晚安..Gorya率先开口..


喂..我.. Thyme不情愿的的样子..


你还要干嘛?手链都给我套上了..


我要奖励..


什么奖励?你是小孩子么?成天吵着要..


唔..还没说完的话..被附上了湿热的唇..


吻了好一会儿..Thyme缓缓地退了下来..


晚安.. 不舍地看着眼前的女孩..


Gorya回到房间钻进了被窝..脸红红的发烫.


Thyme回到房间冲了一个凉水澡..


心里若有所思.. 


第二天清晨..


起晚啦 起晚啦…


Gorya黄慌张的翻找着东西..


只见Thyme在门口看着她慌张的样子..抿嘴笑..



女仆们..正准备着早餐..


少爷..早餐做好啦..您和小姐可以用餐啦..


把早餐装起来..给我就好..


只见Gorya飞跑着下了楼..


Thyme一把拽过Gorya的手..


牵着女孩..拿着早餐..走了出去..


将女孩塞进了车里..


你干嘛?我不用你送..你快去吃早饭!

固执的Gorya嚷着..


别吵..我送你 要不就不赶趟了!你看下时间


啊..?都这个时间了..


再去叫车应该是不赶趟了..


此时的Gorya安静了下来.. 


Thyme将其早餐递给Gorya..


吃早餐.!语气里有宠溺 也有命令!


快到公司门口..停停停..在这里就好..


哦..这个早餐..不许浪费!你要都吃掉!


Gorya临下车嘱咐!命令!


遵命!Thyme顽皮的回答着!


Mb品牌公司-

 

Gorya坐到自己的工位上.



Kevin正式接替了Matti的位置。



今天是大家在这实习的最后一天..


大家表现的都非常出色!


今晚聚会..我请客!不醉不归哦!


哦..哦耶..谢谢主管!(掌声 口哨声)


哎..Gorya 你看Kevin主管好帅呀..!


额..好帅 好帅..Gorya扶额..


怎么办?晚上还约了Julie..


可是这聚会不去也不好吧..


叮..


Gorya:Julie我今晚有庆功会..不能和你吃饭了..明天学校见吧!


Julie:呜呜~好吧..那明天见喽!


Parama办公室


老板 您交待的事我都办妥了..东西都送过去了..


哦..Gorya小姐的父亲还说..知道您却很忙.


不用惦记着他们..


嗯- Thyme


叮~


宝贝Gorya:


Thyme我们今天单位聚餐..庆功宴..


我可能得晚回去..你要乖乖吃饭哦!


Thyme:不许喝酒!结束了我去接你!


宝贝Gorya:遵命!


庆功宴!会不会有那个Kevin?..


Thyme有些不爽!..


F4聊天群


Thyme:晚上我去你家 MJ..


哦哟..稀客哎..


kavin:可想起兄弟们啦..


Thyme:少废话 ..晚上见..


Ren:OK 


Ps:姐妹们多多评论哦.. 剧情波动起伏..会不会更好看一点… ?









































 


















评论(2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