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 25

  MJ家-


Thyme扎着飞镖…


kavin和MJ打着台球…


Ren坐在沙发上憋笑着看向Thyme…


这什么飞镖呀..一把扔了出去,Thyme有些暴躁..


Thyme你自己不爽拿飞镖撒气哦…MJ阴阳怪气的调侃着..


老实交代..今天怎么没黏着Gorya..kavin走了过来..


Gorya实习的公司聚会..!Thyme抱膀靠在沙发上..


西亚..你要不要这么粘人呀..?人家都住进你家啦.. 你还要.. MJ扶额..


什么呀..她去聚会..我肯定是支持的啦..只是聚会有那个叫Kevin的..我… Thyme一些支支吾吾…


Kevin? 是那个去你公司检举的那个人嚒?


嗯..!就是他..!


所以你是吃醋喽.. ? Ren无奈的笑了..


Thyme你这样Gorya会有压力的..只是正常的同事关系啦..难道你还不相信Gorya嚒? Ren发问道..


我当然相信Gorya啦..只是… 


算啦..不说啦..我叫了点吃的..我们几个也好久没一起啦..今晚好好聚一聚..

MJ拍了拍手..!



Gorya一行人来到了一家寿司店..


哇..据说这家寿司店超贵的..kevin主管好大方呀..同事们都议论纷纷.. 


叮..信息..


不许喝酒!(我的少爷)




kevin拿着菜牌..今晚大家随便点..不要手下留情哦..


饭桌上大家聊的很开心..


同事*提议..这种场合不喝点酒怎么能行啊?


就是..就是..! 大家瞬间都沸腾了起来..


kevin率先发话..既然大家今天这么开心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坐在一旁的Gorya有点不知所措..


这场合不喝会不会很扫兴呀!


可是Thyme那个大醋包..!



kevin起身  很高兴认识在座的所有人..我先干为敬啦..!之后便一饮而下..!


西亚..Kevin主管还帅呀! 


大家纷纷举起酒杯..喝了起来..!


只有Gorya面前的那瓶酒没有动过..


Gorya你怎么回事呀?快..我们一起敬主管一杯..!

就喝这一杯一定没事的..!Thyme应该不会发现的.!


举起酒杯..喝了下去..!


MJ家-


Thyme将手机立在桌子上..随时等待Gorya的召唤..另外三人则一边喝着酒一遍调侃着Thyme.. 真是痴情的种啊..MJ嬉笑着..!



饭桌上..大家都喝了好多酒..Gorya看了眼时间.. 应该差不多啦吧..


先给Thyme发个定位吧.. 


30分钟之后..离远一点哦.!(发送成功)


同事们越喝越开心..显然事情有些喝大啦.端着酒非要敬Gorya..


无奈的Gorya只能又喝了一杯..!紧接着又喝了一杯..又一杯..!


喝着喝着..Gorya有点头晕..扶了扶额头..


你没事吧?kevin..走了过来..一脸的关心.


没事..我没事..你们玩吧..不用管我的.!


 叮..信息~


我的少爷: 我到啦..在饭店拐弯这等你..



抱歉大家..我有点头晕..就先回家啦..你们继续玩..Gorya起身..


好啦 好啦..今天就放过你啦..学校见!


我送你~kevin起身.. 




饭店门口.kevin您不用送我啦..我自己可以的..真的..!


Gorya只想尽快摆脱Kevin..不然一会儿Thyme看见了…该死..头有些晕晕的..


Gorya连忙小跑了出去..


来到拐弯处那辆熟悉的车已经在哪里等候..


熟悉的人靠着车..看着她..


Thyme脱下外衣..走过去披在Gorya的身上..


晚上有风..


一把揽过女孩.. 好想你..!

Gorya的酒劲有些上头..将手扶在Thyme的胸肌上..  Thyme你的腹肌好性感..!


此话一出..Thyme从耳朵红到了脖颈处..

低头看了眼女孩..


你喝酒啦?Thyme闻到女孩嘴里酒味..


就喝了几杯而已嘛..你不要这个表情啦..


此刻的女孩已经醉意上头..


Gorya你的包..Kevin追了过来..!


总..总裁!kevin愣住了.!


咦~我的包..怎么在你哪里..Gorya晃晃悠悠的站都站不稳..


Thyme一边扶着Gorya一手接过Gorya的包..


Kevin主管..!不用跑出来送我..也不用请我吃饭..也不用给我发信息啦..!我帮你接发Matti那个混蛋..也算是为民除害啦.!Gorya此刻醉酒..一番吐露..

  

此刻气氛凝固起来..请吃饭..发信息..!在Thyme脑海徘徊..


我不管你有没有其他的心思..!Gorya是我的未婚妻..我请你以后不要接近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Thyme此刻怒意上头..一脸的煞气..


将Gorya抱上车..一脚油门..


只留Kevin独自愣在原地!


车上Gorya晕晕沉沉的睡了过去..嘴里还不停的喊着Thyme的名字..


这让一旁的Thyme又气又爱..




Thyme家豪宅-


Thyme将Gorya抱回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清晨..


Gorya睁眼..头有些痛.. 环顾四周..Thyme的房间..


看了眼自己身上的睡衣..


怎么回事?摇了摇头..努力回想..


昨天自己好像喝醉啦..还有..kevin主管..


天呢..上学要迟到啦..


Gorya连忙起身..冲了出去..


Gorya醒啦?早餐想吃什么?


不要着急啦..少爷已经帮你请过假啦..

yu婶慢悠悠的说着..


Thyme呢?去公司了么?


Thyme少爷让我和您说一声..他一早的飞机..飞美国去啦..去处理一些公司上的事情..


啊?美国?


Gorya..有些失落.. 

  


  

  ps:留言哦..看到评论有动力写文!
















 

















































评论(1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