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 26

  学校-


Gorya无精打采的坐在椅子上..


这个臭Thyme怎么不声不响的去了美国..!


话说自己的酒量也真是太逊啦…!才几杯而已..!就…

不过以后这酒真的是不能喝..什么事也想不起来..

也难怪Thyme会生气.. 

明明答应他不喝酒的…


嘿..姐妹..想没想我呀?Kaning走了过来..


kaning坐了下来..怎么啦?一脸的不开心..


没怎么呀..姐妹..Gorya 回答着..


还说没什么..你呀..都写在前脸上啦..

我都听kavin说啦..那个变态主管的事..不是都解决了嚒?


是呀..那个事情是解决啦..!


Gorya无奈叙述了事情的经过..


哦..哦哦..这么就是你的不对啦..明知道Thyme哥的脾气..你还以身犯险.

Thyme哥也是关心你呀..你看你喝了酒之后什么都不记得.. !还有要和异性保持距离!你们家Thyme可是典型的大醋缸呢..Kaning嬉笑…


Gorya!Julie从后面拍了拍Gorya的肩膀.


Gorya..我都想死你啦..晚上该陪我去吃饭啦吧..你答应我的..kaning也一起去..!


我就不啦..晚上家庭聚会..你们两个玩..!



另一边的美国-


Thyme坐办公室中间位置.. 员工们纷纷报告着..


眉头紧锁..让底下的员工们都颤颤兢兢..


拿起桌上的手机..扫了一眼..没有消息..!


会议结束后..Thyme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


不亲口告诉她一声..她会担心的吧.. 会生气吧..Thyme内心在挣扎.. 自己一气之下提前来到美国处理事情..


咚咚咚..进..!


老板..给您充的咖啡.. 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子.. 踩着高跟鞋..穿着短裙..长发飘飘..走了进来..! 此人正是公司新招聘的助理..May.!业务能力强..!人长的漂亮..身材也是无可挑剔..!


Thyme抬头看了一眼..冷冷的说道..

 放那吧..!


老板您趁热喝..有什需要随时叫我..


晚一点 有一个记者招待会..!


您先休息..!



走之前还不忘朝着Thyme的方向意味深长的多看两眼..

Thyme此刻只是拿着手机..



餐厅内-


Gorya你怎么啦?怎么无精打采的?

Julie发问道..


和男朋友吵架啦?


才没有..!有一点小误会而已..他就去国外出差啦..!


就是..!哈哈哈 我猜对啦..


Gorya 我可要提醒你哦..


女人偶尔还是要开放一点的哦..


什么嘛..!你别乱说..Gorya脸红了起来..!


不会吧..你们两个不会还没有?


也是..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一般男人开荤了之后 都会死缠烂打的..除非他对你没兴趣哦..! 哈哈哈哈哈…Julie一边说一边笑..


Gorya捏着Julie的脸..你这小女生..怎么说这种话..


快吃吧..!吃完好回家..明天还要上学..!



房间内-


Gorya坐在梳妆台前..


男人一般开荤之后都会死缠烂打哦..除非他对你没兴趣..!


Julie的话徘徊在Gorya的脑海里..


拿起手机..一直没有消息..不禁有些难过..


什么嘛..臭男人..!委屈了起来..


爬上床..蒙上被子..  



另一边的美国-



老板..您的西服给您熨好啦..


还有十分钟记者招待会就开始啦..


May殷勤的看着Thyme..


Thyme没有理会..

终于忍不住拨通了Gorya的电话..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Thyme连忙打到家里..


yu婶..Gorya呢?


Gorya和朋友吃饭才回来呀..在楼上用我叫她嚒?


老板..招待会要开始啦…助理parr 和May催促着..!


额..先不用啦.!挂断了电话..!




yu婶推了推眼镜..走了二楼..


Gorya..!你睡了么?我进来了哦..!


Gorya掀开被子..一脸的委屈..

怎么啦?和少爷吵架啦?

 Gorya没有讲话..


刚才少爷打过电话..问过你呢..


谁要理他..Gorya撅嘴..


小两口吵架有误会是正常的..但是呢一定不要冷战..少爷呢..我从小看到大.. 你在他心中的分量 是没人能比的..


摸了摸Gorya的头..


yu婶 ..你不用操心啦..我知道啦..

一会儿 我给他回电话..


嗯..!那就好..那就好..!


yu婶走后..Gorya拿出电话..心想着总是自己先惹他生气的..还是不要冷战啦..


拨通了电话..


您好..一个女人的声音.. 请问您找Thyme有什么事么? 


Gorya愣住了..


挂断了电话..!


Gorya思绪充头..!


我怎回事..为什么挂断电话..那个女人是谁..


好你个臭Thyme..

Gorya几乎疯狂了起来..  


一刻都不能等啦..她要飞去美国..!


查看了航班..最快的航班..19:00..


让kanging帮忙给学校请了假..像Tia姐打听了美国公司的位置..


连忙赶到机场..!


Thyme结束了记者招待会..很是疲惫..额头有些出汗..


May抢到Parr前面..递上了纸巾..


parr则静静地看着..


Thyme接过纸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May老板的手机刚才让你帮忙拿着 .现在可以拿出来了..


May极其不情愿的拿出手机..


Thyme一把接过手机..


Gorya打过电话..


你接的?Thyme有皱起眉头..看向May..

  

是..老板..对方没有讲什么就挂断啦..!

  

  Thyme阴着脸回拨了电话..!

  

  一旁的May有些不自在..

  

  秘书就应该做秘书该做的事情..心思要放在正经事上..!parr义正严辞的说着..!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ps:久等 ..大家留言啊!有动力!最近贪玩啦..!






























 


















评论(2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