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 -28

  
Thyme冲了过去..从后面..环住女孩..

将头埋在Gorya的颈窝处..


想我啦?不远万里来追夫嚒?


少爷此刻一副得意的样子..


只见Gorya起身..挣脱开Thyme的怀抱..


将手中的西服扔到了少爷的身上..


想你个大脑袋..!


Thyme接住西服..有些懵..


生气啦..?下次出差一定提前和老婆大人报备..


眼见着Gorya没有理会.. 


Thyme有些急..


再说啦..你你..你还答应我不喝酒呢..你还喝酒了呢..   


Thyme的声音逐渐降低..底气不足..


Thyme此刻还全然不知此刻的Gorya醋的不行..加上这段话..让本就生气的女孩又添了几分怒火..


咚咚咚-




May妖娆着走了进来.. 老板您的咖啡..


冰美式给您换成热美式了..我知道您的胃不好..放在了Thyme的办公桌上..


说完还不忘给Gorya一个带有挑衅的眼神..


哦..对了..Gorya小姐不知道您喜欢喝什么..就给您带了一杯冰拿铁..


边说边走向Gorya..


不用..她不喜欢喝拿铁..她跟我喝一杯就行..


没什么事..你就先出去吧..!




Thyme一本正经的说着..


额..那好..老板..有什么需要..您在叫我..!


May略显尴尬的退出了办公室…关门的瞬间嘴角上扬..



Thyme偷偷的瞟了一眼Gorya..挑逗着拿起咖啡..闻了闻..


嗯..这咖啡味道真不错..


是呀..您可得认真喝..!全都喝了..别辜负别人家的一番心意..!


喝呀..!我看着你喝..女孩瞪着眼..嘟着嘴..


扑哧..


Thyme笑了出声..


放下咖啡..走到女孩面前..


一双手搭在女孩的肩膀上..



不跟你打招呼就来美国..我的错.. 我道歉..


你昨晚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开记者招待会.. 没接到..再给你打回去就关机啦..


至于那个May只是美国公司招聘的秘书而已…那天碰巧她接的电话而已…


Gorya撅了撅嘴..


那..那..你工作的时候都要和她在一起么..


工的时候会..也会有别人在..parr一直都在..


Thyme笑着看着眼前这个醋意满满的女孩儿..


那..你们招聘秘书就一定要招美女么!


美女?…那里有美女..?


在我眼里只有你是美女..!


说着便得寸进尺的捧起女孩的脸..向女孩儿的唇靠近..


停..


Gorya用手堵住Thyme得嘴..


嗷呜..Thyme委屈极了..



咚咚..


助理Parr先生..


老板..会议还继续么? 


10分钟之后..

 

好的..老板 我这就去准备..转身走了出去



关门的瞬间..


Thyme一把扛起女孩..朝里面的休息区走去


啊啊..Thyme你放我下来…


将女孩轻放在床上..


先在这睡一会儿.. 我去开会.. 等我..



给Gorya盖好了被子.. 整理了领带..转身走了出去..


会议室内-


Thyme加快了会议的节奏..


脸上时不时还露出一丝微笑..



三个小时后-


会议结束




Thyme焦急的走回办公室.. 


此刻Gorya踢翻了被子 ..睡的正香..


少爷走上前盖好被子..轻轻的在那诱人的红唇上啄了一口..




一阵电话声..


tia姐的来电..




臭小子..你来美国都不告诉我的么..



你和Gorya怎么样啊..?进展到哪一步啦?


Thyme走到窗边..与Tia姐一番闲谈..


另一边的Gorya被电话吵醒..揉了揉眼睛..


起身..伸了伸懒腰..


看着Thyme的背影..心里无比的满足..



走到了办公区域…坐在了Thyme的皮座椅上..


看着那杯May送来的咖啡..心里顿时有些不爽..拿起咖啡 ..就要扔到垃圾桶内..


扔向垃圾桶的一瞬间..Gory似乎在垃圾桶内似乎看到了什么东西..


另一边..Thyme挂断电话后..笑了笑..久违了的姐姐..依旧那么爱操心..


Gorya..我们去吃饭..你想吃什么?


Thyme喊着女孩..


Gorya..?


Thyme走了出来..


只见Gorya正在垃圾桶旁..站着..


手里还拿着什么..


Gorya怎么了?怎么不说话..站在这干嘛?


这是什么?Gorya开口..


Thyme仔细看了看..


bi yun 套 的包装皮..!


办公室里为什么会有这个?


Gorya的眼圈泛红..


你说呀..为什么会有这个..情绪也激动了起来..


果然..男人都是一样的..呜呜呜..


说着Gorya转身向门外跑去..


Gorya..Gorya..Thyme拦住了女孩..


你还要讲什么..解释什么?



眼看着Gorya情绪越来越激动..Thyme只好抱住女孩..防止她跑掉..


Gorya在Thyme的怀里发了疯一样的锤打着..想要挣脱..一口咬在Thyme得脖颈处..


Thyme没有松手..任由Gorya在他怀里发狂..


咚咚咚..


老板..有一份文件却需要您签字..


May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


哦..不好意思..老板..打扰到你们啦..


我这就出去.. 


Gorya顺势推开Thyme..哭着跑了出去..


Thyme连忙追了出去..


走廊内员工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四目相对…



ps:不好意思 等了这么久.. 审核太严格啦..


 下一章没准在微博啦..多提意见哦..!






































































































































评论(20)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