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 29

  Gorya顺势推开Thyme哭着跑了出去..


Thyme连忙追了过去…


办公室里的May邪魅的笑了..


走廊内..Gorya跌跌撞撞的一边哭一边跑..


Gorya..Gorya..Thyme在后面一边喊..一边追..


西亚..这什么情况?这女人是谁?


员工们都议论纷纷…


Gorya跑出了公司..


Gorya..Gorya..Thyme快步一把上前拽住女孩..


Gorya你听我解释..! 我冤枉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此刻的Gorya满眼的泪水.. 捂着耳朵..发了疯一样的摇着头..


Thyme上前试图安抚Gorya的情绪..将女孩搂进自己的怀里..


女孩一口咬在了Thyme的肩膀上..彷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嘶..Thyme..忍着痛..让女孩发泄着…


呜呜..呜呜..呜呜..


Gorya松口后..大声哭了出来..




Thyme眼看着女孩哭的越来越伤心..伸手去给Gorya擦眼泪..


别碰我..甩手打掉了Thyme的手..


你果然对我没兴趣..要不你怎么会碰了我之后..就马上飞走了呢.. 我就知道..男人都一样.. 都是经不住诱惑的..


Gorya哽咽着说了出来..

Thyme显然是被女孩的话惊到啦..!


Gorya..我没有..我真的..


你不听解释啦..我要跟你分手..!问不会纠缠你的..你放心好啦..!


Thyme眼看着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将女孩扛起..


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我要跟你分手..


Gorya拼命的挣扎着..用力的锤打着..!



Thyme带着Gorya驱车来到了自家的酒店..




酒店的负责人..连忙迎了上来..


Thyme扛着不安分的Gorya.. 


少爷..您需要帮忙么..?


不用..Thyme冷冷地回应着..


扛着Gorya..来到了最顶层的专属套房..


将Gorya放在床上..


委屈的女孩..跳了起来..


推搡着Thyme..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我


要回泰国..我要回家..!我要和你分手..!




一边喊一边将Thyme推出了门外..!


关上门..Gorya趴在床上放声痛哭..



Thyme站在门外..听见屋内女孩的哭声..


心疼极了..!



公司所有人都不许走!等我回去..



好的..老板..!Parr先生..


Thyme挂断电话..走到了酒店的前台..


替我照顾好她..一会儿送餐进去..


好的..少爷..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


负责人 恭敬的点了点头..



少爷驾车赶回了公司..



酒店房间内-


由于还没来得及倒时差..Gorya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



公司内-


员工们都议论纷纷..


员工A :那个女生..不会就是传说中的..老板的女朋友吧..?也太平平无奇啦..


员工B:不过看起来..老板好像很喜欢她呢..她在门口一直对老板拳打脚踢的哎..

老板都没有生气哎..


员工C:西亚..这太不公平啦..!我好羡慕..


这时May从后面走了过来.. 


都在这闲聊什么呢?公司是你们在这闲聊的嚒? May趾高气昂的说着…


都散啦..!


切..有什么了不起..摆出一副老板年的架势..不就是老板的秘书嚒 ..众人散去..



parr先生..


今晚下班时间..另行通知..大家都原地待命.



parr先生回头看了一眼May..


语重心长了说了句..还有您..May小姐…


May面露难色..应了一声..



Thyme回到公司..


Parr把办公室的监控录像调出来.. 

给我查..这个东西是怎么出现在我办公室的..!


这件事情没弄清楚之前..公司任何人都不许离开..! Thyme的冰山脸..



好的..老板..我这就去办..!parr先生恭敬的退出了办公室..


我倒要看看是是谁搞的鬼..


存心让我的Gorya伤心难过…!(Thyme的内心戏)



另一边的酒店-


Gorya从梦中惊醒..


梦里面Thyme正与May在办公室激烈的亲吻着..


Gorya坐了起来..环顾四周…


我要回家..!


Gorya起身..开门的瞬间..差点与酒店的负责人撞上…


哦..Gorya小姐您醒啦..少爷让我们给您准得餐..


起开..Gorya怒喊着..


小姐..您不能走..少爷交代过让我们照顾好您..


这么..他还要把我关在这里不成..


眼看着Gorya情绪激动了起来..


酒店的负责人们都面露难色…


Gorya.. 后面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女声..


Tia姐..!


小姐..负责人们恭敬的退到了后面..


把餐放到桌子..你们都走吧…这里交给我就行.


Tia姐牵着Gorya走回了屋内..


摸了摸Gorya的脸蛋..怎么哭成这个样子..


呜呜..呜呜..Gorya瞬间委屈到崩溃..扑进Tia姐的怀中..


Tia姐..Thyme他..他.. 


Gorya哭得梨花带雨..


Gorya..Thyme如果真的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一定帮你收拾他..


难道你对他一点信任都没有么?也要先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好不好..?


Gorya抽了抽鼻子..算是有些冷静了..


我们回公司.. 相信我..Thyme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Gorya点了点头..


公司-


老板查到了..您看…


May她很聪明..避开了监控..可她不知道您的办公室有隐藏的摄像头..清楚的拍到了她做的一些手脚…


Thyme冷笑..


Gorya到了么?



额..小姐和Gorya小姐在接待室…


好..一会儿叫May进来给我送一趟资料..


好的..少爷..!


ps:又拖了这么久 .. 先写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在等我呀..下一章会有部分在微博..











































































评论(1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