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 30

  

Gorya到了么?


额..大小姐和Gorya小姐在接待室..


一会儿叫May进来给我送一趟资料..


好的..少爷..!


接待室-


Gorya坐在沙发上..红着眼圈..Tia姐则坐在一旁..安慰着Gorya..


相信Thyme.. Tia姐安慰着女孩儿..


Parr先生走了进来…


大小姐..Gorya小姐..


老板说会给Gorya小姐一个交代的..说着将笔记本电脑摆在二人的面前…



办公室内-


Thyme坐在老板椅上..


老板..办妥了..


好..


Thyme示意Parr出去..


咚咚咚…


老板..我来给您送资料..


May踩着7cm的高跟鞋妖娆的..走了进来..


Thyme一改往日的严肃脸..破天荒的冲着May微笑了起来..


May见状连忙挺了挺自己胸前的二两肉..


扭捏着走向Thyme..


Thyme伸手接过资料..



谢谢你呀..May…


Thyme声音很有磁性..极具男人的魅力..


老板..您的衣服皱了..您脱下来..我帮您熨一下..May趁此机会..开始主动出击..



走上前去…伸手去拽Thyme的衣服..


不必了..少爷起身..躲避了May的殷勤..


额..May一些尴尬…收回了手..


那..那老板没什么事..我就先出去了..


May边说边向后转身…


等等..!


May此刻的内心躁动了起来..


老板..还有什么能为您做的?喋喋的说着.



嗯..来看一下这个ppt..一会儿开会要用的..


帮我修改一下..


说着Thyme把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转向了May....


好的..老板..说着May一脸得意的打开了桌面上的..ppt...



刚还一脸得意的May..此刻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



老..老板..


May惊慌失措的看着Thyme..


你以为你做的天衣无缝么?Thyme此刻严肃了起来..


屏幕上..May借着送咖啡的机会.. 假装弯腰捡垃圾.. 将biyuntao的包装袋扔了进去..陷害Thyme… 拍得一清二楚..


May见状..所幸就不装了..


是..就是我做的..!我承认..


可是老板..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如此么?


那个Gorya根本就配不上你..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她凭什么得到您的宠爱..



为什么您就不能正眼瞧我一眼呢..?我难道比不上她嚒?


May此刻激动的说着..


Thyme静静地看着眼前发疯的女人..


首先..我想告诉你的是..


Gorya不是你能够评头论足的.. 她现在是我的未婚妻..以后会是我的老婆..我孩子的妈妈..


她在我心里是唯一的.. 



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宝..

谁都不能伤害她..!任何人都不行..!


May听到此话..直了眼睛..


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自己去财务部领工资走人..!Thyme决绝的话如同尖刀一样扎进May的心里..


老板..老板..你就这么绝情嚒?呜呜..呜呜..



别的事情我或许可以原谅你..但你伤害到我的Gorya..  


呵呵… Thyme冷笑..是你自己走?还是我叫人带你出去..?



只见May此刻..起身.. 解开自己的衣服扣子..想要扑进Thyme的怀中.. 试图用美人计..


Thyme显然一惊..用手挡在前面..推开了这个疯女人..没有去看这个几尽疯狂的女人..


你给我住手..!


只见Gorya气喘嘘嘘的走了进来..一把拽住May..将May拽到她的身后..挡在前Thyme的面前..


你..赶紧把衣服穿上..


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Gorya捏了捏手腕..


Thyme看着眼前带着怒气和醋意的女孩.正在宣示主权..!心中别提多美了..


May见状发了疯一样的伸手要甩Gorya巴掌..


被Thyme拦下.. 


此时parr先生带着请保镖们走了进来..


May..你还是自己走出去吧..Parr先生义正严辞的说着..!


May转身..攥紧了拳头..指甲扣进了肉里..走了出去..!


办公室内-


一群人.. 


西亚..果然是我的弟弟..!真不错..!


Tia姐走了进来..拍了拍Thyme的肩膀..


Thyme清了清嗓子..强装镇定..


额..老板没什么事 我就先出去了..parr先生..


通知员工们 ..都可以走了..!


好的..老板!


Gorya揪着自己的衣服..不知该如何跟Thyme开口..


Tia姐 识趣的 看了眼二人..


好累呀..我该回去了..嗯..Thyme回过之前要请我吃饭哦..哦..对喽..妈妈今天好像是飞美国哦..要回来见一位合作伙伴..


我就先走啦.. Tia姐笑着退出了办公室..


摸了摸Gorya的头.. 转身走了出去..


办公室内只剩下Thyme和Gorya..


Thyme一副傲娇的样子..


Gorya挪了挪步子..朝着Thyme靠近..


用手指戳了戳Thyme..


Thyme没有理会..


喂..你都不讲话的嚒?


Gorya 冲着少爷抱怨了起来..





讲话..!?讲什么?某人不是说天下的男人都一样么?不是说..


唔..还没来得及说完..


就被温热的唇贴了上去..


Gorya退了下来..


Theme对不起..我没有相信你..我..


哦?你以为一句道歉就行了么..?


嗯?


随之而来的是男人有力的回吻…


唔…唔..


逐渐的男人开始燥热’..


吻的愈发热烈..


手也愈发的不老实..开始在女孩的身上游走


不..不行..不可以在这里....Gorya红着脸推开了Thyme..


面前的男人喘着粗气..


身上的燥热..席卷而来..


耳朵红的发烫..


拉着Gorya走了出去..快步的..走向地下停车场..



车上..Thyme的脖颈处..泛红…


Gorya则是乖乖的坐在副驾驶..用余光瞄着少爷..


心中忐忑不安..还有些许期待..


一路飞车..来到自己在美国的住处..一处独栋的别墅..


停好车..Thyme下车帮Gorya开了车门..


牵着女孩..这是哪..Thyme..


这是我们在美国的家..说完坏笑的看着女孩..


少爷牵着女孩..快步走向屋内..


关上门..将女孩..壁咚在墙上..


伸手摸了摸女孩绯红的脸颊..


嗯哼..!


什么人..?


Thyme显然一惊..


西亚..妈妈..?你怎么在这?…



额..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Gorya也在哦.



Rolely女士正坐在沙发的正中间..身边还跟着保镖..秘书..


Gorya此刻涨红了脸..

 尴尬极了…!


阿姨..轻声唤了一声..



晚上有一个重要的酒会.. 来通知你一声



简短的语言..起身..朝着外面走去..


走到门口..


哦..对了..带着Gorya一起去…




关上门…


Gorya扑进少爷的怀里..


丢死人啦..!嘴里喃喃自语着..




ps:来晚啦 姐妹们.. 写的有点多..突发奇想..Gorya喝多啦..会很好玩..你们懂..!下一章有戏!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1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