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 31

  关门上门..


Gorya扑进少爷的怀里…捶打着Thyme的胸膛..


丢死人啦..嘴里喃喃自语着..


Thyme低下头看着害羞的女孩儿.. 一脸的宠溺..嘴角不禁上扬..


走远了嚒..?


Gorya贴在Thyme的胸膛上闷声问着..


走远啦…Thyme嬉笑的说着..


Gorya这才从少爷的怀里挣脱出来..


刚才你妈妈说酒会…. 


不想去嚒..?不想去就..


不..我要去..!


那个酒会..说不定会有好多美女呢..刚发生了May的事情..真是厌恶..Gorya宣示主权的心愈发强烈.. (Gorya的内心戏)



要去..要去..一定要去..Gorya再次重复着..


你这个小脑瓜里在想什么呀..?


Thyme弹了弹女孩儿的头..


不会是..有危机感了吧..嘿嘿嘿.Thyme咧嘴笑了笑..


Gorya鼓了鼓嘴… 才没有.. 


说起酒会..Thyme看了眼手表…


先带你去吃点东西..


牵着女孩儿手..刚走出去.


.一辆玛莎拉蒂..停在门外..



保镖开门..Tia姐走了下来…


Gorya..


跟我走..!说着便拉着Gorya的手..


你带她去哪..?闭嘴..!Tia姐眼神警示着.


酒会的时候还给你…Tia姐冲Thyme眨了眨眼…


Gorya还没搞懂要干嘛..就这样被带上了车..



Tia姐..我们要去哪..


当然是去打扮一番啦…


等下的酒会..会有很多名媛小姐参加..


我可告诉你哦..她们可是对Thyme都蠢蠢欲动的哦..


虽说Thyme对你忠贞不二..但我想你也一定不想被比下去吧..


一定要美美的…才不要被比下去..(内心)


嗯..Gorya点了点头…



另一边 


酒会现场..


众多的上流社会人士..名媛小姐们…


 酒会是parama家族主场…


听说了么… Akira少爷.. 也在… 众人纷纷讨论着..


几个名媛小姐..暗地里都较着劲儿..


每个人都穿着性感暴露..踩着高跟鞋..时刻准备邂逅她们今天的目标..Thyme少爷.!


Thyme的车停在酒会门口..


少爷..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可以进去啦..


Thyme看了眼手表..


拨通了Tia姐的电话..


你把Gorya拐哪去啦? 


都说啦..酒会的时候还给你..


你先进去吧..我们马上就到..   


放心啦..Gorya有我呢..


还没等Thyme说完话..Tia姐挂断了电话..




酒会现场..


高端的布置.. 优雅的小提琴曲..


顶级红酒和一些美味佳肴..


人来人往… 闲谈着..


Thyme的出现打破了这些平静..


身着黑色西服..


身旁跟着助理parr  面无表情的高冷的走了进来..


妥妥的霸道总裁气势..


快看啊..Thyme少爷..


名媛小姐们..都注视着少爷..

 

记者们也纷纷举起了摄影机..


让一下..谢谢.


parr挡在Thyme的身旁..


Thyme环顾着酒会的四周…一脸严肃的样子…



您好..Thyme少爷..


我是Kk集团的千金..我叫Lin ..


端着红酒..踩着细跟鞋..黑色礼服..坦胸露背..  



Thyme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便没在看前面眼前的姑娘..这让搭讪的人有些尴尬…


一旁的名媛小姐们..嬉笑着..真是自不量力.


快看..Tia姐..来了..


她身边的女孩儿是谁呀… 


Thyme转头看向门口的方向..


瞬间他的目光被锁定..


Gorya身穿白色的抹胸长裙..踩着7cm水钻高跟鞋..  盘着头..精致的妆容..诱人的红唇..缓缓地走了进来….


此刻的Thyme看的有些痴迷..



Gorya一眼锁定到了Thyme的位置..身旁还站着一位高挑的美女…


真是叫人生气..怎么赶跑了一个..又来了一个…Gorya有些酸酸的..


Thyme刚要朝着Gorya的方向走去..


KK集团的总裁夫妇..喊住了Thyme..


由于..Kk集团是parama家族的世交..


Thyme不便推辞..便与之交谈起来..


这位是我们的女儿..Lin..


你们年纪相仿..应该会有很多共同语言的..你们多沟通..


出于礼貌Thyme没有打断他们的对话..


只是心中有些焦急..


Thyme用余光扫着Gorya..



Thyme只是应酬..不要多想哦..我先去妈妈那面..一会儿Thyme忙完就来找你啦..

不要乱跑哦….


Tia姐摸了摸Gorya的脸蛋儿..


嗯..没关系的..我自己可以..


我去那面休息一下..


Gorya找到了一处偏僻较安静的角落..


坐了下来..由于自己不经常穿高跟鞋..掌握不好穿高跟鞋的技巧..


后脚跟磨的有些红..


一番交谈过后..Thyme想要抽身..着急的想要锁定Gorrya的位置..


Gorya呢..? 


Thyme抽身..在酒会.现场..寻觅着Gorya..



酒会上..不光是美女如云..青年才俊也有许多..


你好..小姐..我可以坐在这里么?一名青年才俊..端着红酒..走了过来..


嗯..Gorya微笑..



喝一杯嚒?男人将红酒递了过来..


额..不了..我不会喝酒..谢谢..Gorya婉拒着男人..


男人起身转身..向服务生要了一杯橙汁..


绅士的将橙汁递给Gorya..


一杯橙汁而已..Gorya索性没有拒绝..


正好有些口渴..一饮而尽..



心想着..


这个臭Thyme怎么还没有来..


这个男人好讨厌… 怎么还赖着不走..


咬了咬嘴唇..起身准备去找Thyme..


起身的瞬间..没站稳..要摔倒的瞬间..


那个男人伸手要去扶Gorya..女孩躲闪开.


扶住桌子..男人再次伸手..想要去搀扶..


Gorya想要去赶紧远离这个难缠的家伙..


怎么回事..女孩感觉自己有些热..



可男人似乎并没有想就此罢休..


继续装绅士的..


小姐..你不舒服么..我带你去房间休息..



不需要..Gorya..有些生气..我男朋友一会儿会找不到我的..


话音刚落..


一只大手将她揽了过去..是Thyme..


Gorya…


Thyme…你怎么才来..


女孩语气中有些埋怨..



额…Thyme少爷..


男人有些怂…


Thyme揽着Gorya的腰..看着眼前的这个调戏自己女人的男人..


眼神中尽显杀意…


额..Thyme少爷..我不知道..她是您的人..


额..我这就走..这就走..


你要带她去哪?


少爷语气犀利..貌似下一秒就爆发…



尽管Thyme此刻想暴揍这个猥琐男..


助理parr在一旁劝阻着…


可碍于这个场合.. 


还是放走了这个男人..


男人落荒而逃..


少爷此刻还不知道……..


还没有察觉到Gorya的异样..



怎么了..是鞋子不合脚嚒..


Thyme将女孩放在坐位上..


自己蹲下..将女孩的高跟鞋脱了下来..


女孩红肿的后脚跟..


眉头皱了起来… 


抬头望着Gorya…



脸怎么这么红…?



Thyme起身摸了摸Gorya的脸..


又摸了摸额头…


怎么回事..发烧了么…Thyme一脸的紧张…


在女孩的额头摸了又摸..



将自己的脸贴在Gorya的额头..



Thyme...我好难受…


Gorya的声音..软绵绵的…贴在Thyme的身上..呼着热气…



parr见状立马联络着私人医生…



Gorya..没事的..坚持一下..我带你回家..回家看医生…


Thyme将女孩抱在怀里…不断的安慰着..



车到了嚒?


司机已经在门外等候了..少爷..




在众目睽睽之下… 


Thyme横抱起女孩.. 走了出去..



美国豪宅-


下车..抱着女孩儿..像屋内走去…


医生到了嚒?


马上就到…parr走在后面…


进屋的瞬间..


Gorya贴在Thyme的耳边.. 呼出热气…


轻哼了一句….


Thyme停下脚步有些惊… 耳根泛红…



Gorya…你说什么…


女孩的小手顺着衬衫扣子..伸进去..抚摸着少爷的胸膛…


难道….!


告诉医生不用赶过来了..


Thyme回身吩咐着parr…


你也回去吧..这里我自己就可以..


parr一头雾水…


恭敬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下一段vb看…


ps:走过路过留个言..给我点动力..记得vb看完要回到这里留言哦 ! 这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47)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