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的爱人-32

  清晨-8:20


屋内..衣物散落一地..


Thyme撑着手臂一副宠溺的样子..


身旁的人还在熟睡… 脸上的红韵还未散去..


伸手摸了摸Gorya的脸颊..还有些热..


怎么这药劲儿 还没…….


想到这Thyme有些恼怒.. 更有些后怕..


自己的地盘上..居然还有会发生这样的事..


不过..他的女孩..真的好美.. 


(昨晚的场景..Thyme还历历在目..久久不能平息… 他清楚的记得..昨晚两人的情话… 

又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一阵电话铃声~


Thyme拿起电话..赶忙朝屋外走去…



昨晚发生什么事啦?怎么提前带着Gorya就走啦?


Tia姐的来电-~


你还讲…Gorya不是交给你了嚒?怎么让她一个人…昨晚多危险..你知道嚒?Gorya被下了药… 


Thyme开启了埋怨模式-


下药…什么药?有没有事啊..?看医生了嚒?医生怎么说?


下了春药-


Thyme降低了声音-有些难为情…


什么人?居然敢在酒会上做这种事…


Gorya呢?


额..她还在睡…


嗷嗷嗷…Tia姐瞬间秒懂…


清了清嗓子..Gorya没事就好…


挂断了电话..


Thyme拨通了助理的电话~


走回屋内- 


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面是一枚定制的的钻戒…


计划都被打乱啦.. …



嗯嗯…Thyme.. …


Gorya揉了揉眼睛…睁眼..


一张人畜无害的帅气脸庞…正看着自己…


我… Gorya回想起昨晚.. 被那个男人纠缠..


浑身燥热不安…


直到Thyme赶来.. 好像自己还说了…….


羞愧的将被子举过头顶…


一把拽住被子..害羞啦?昨晚你可不是这样的…!


Thyme一脸的坏笑.试图抢过被子..


.又将脸贴了贴Gorya的脸… 还难受么?


Gorya被问的心虚…只是害羞的摇了摇脑袋..


Thyme长出了一口气..


又温柔的开口..昨天酒会上喝了什么嚒?还是吃了什么东西?


Gorya顿了顿… 


就..喝了一杯橙汁… 难道橙汁里….


还不都是你…只顾着跟美女聊天…


自己老婆被拐跑了都不知道…Gorya的声音约压越低…


你说什么?Thyme将头去贴近..得意的发问…


你刚才说老婆?


哦哦..我讲错啦..


女朋友被拐跑..Gorya又纠正了一遍..


又转过头去故意不去看他..!


Thyme瞬间心情大好~


Gorya 你闭上眼睛…!


干嘛?快闭上嘛…


Thyme自顾自的掏出哪枚钻戒..


拉起女孩的手..戴在了无名指上…



嗯…你…Gorya睁眼看到了这枚善亮的钻戒..


一时之间..竟没说出话..


Gorya..嫁给我好嚒?



Thyme此刻眼睛里无比的真诚与渴望..


哪有你这样的…你这是在求婚么?


在床上求婚么?还有..我还没说答应呢..你就把戒指给我套住了…你这是逼婚吧…


唔.. Thyme的唇封住了Gorya的嘴..


一番温存..Thyme松开了那诱人的红唇..


我不管..戒指戴上了…你就是答应啦…




才不要..Gorya眼见着是要调理Thyme一番..


哦….不答应是吧…


Thyme坏笑了起来…


贴在Gorya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说了什么评论区见)



只见女孩儿..瞬间脸红…


勉强答应你啦..!


紧接着就是一阵欢声笑语…二人嬉笑打闹..



公司内-


二人吃过早饭..在众人的目光下..牵着Gorya来到公司..


订好了晚上回泰国的机票..


Thyme在会议室忙着工作..


Kaning的来电..~


姐妹…


太劲爆了~


Thyme哥居然求婚啦?


西亚…什么…你怎么知道?


好大的一颗钻戒..


打开ins. .


Thyme的账号po了一张自己小手被握住带着钻戒的照片..


并配文..你永远是我的唯一..我的未婚妻~


此消息一出..震惊了各大媒体..


Parama家族是好事将近..!


气的Gorya一度想冲进办公室讨要说法..


两个小时的会议结束~


Thyme回到办公室急…



Gorya掏出手机 亮在少爷面前..!


这是什么? 你不是答应我..暂时还不官宣的嚒?


Thyme显然是有备而来..


是啊..你看看这张照片…哪里看的出官宣了我们..只有你的手而已…


我也只是官宣了我有未婚妻~除了MJ他们..还有谁会知道…


Gorya被怼的哑口无言..好像他说的也有道理..


再说了..有些事情还是提前做准备的好..万一你… 又看向了女孩儿的肚子..


Thyme盯着Gorya的肚子看…


一度又回想到了昨晚的温存..与激情…


红了脸~




老板~


您交待的事情..我已经去办妥…昨晚搭讪Gorya小姐的人是KM集团的少爷…


我已经断了KM所有的生意~


也报了警~


经调查他经常调戏女孩…


这个人已经被警方带走了~


知道啦~


parr退出了办公室~



看着成熟稳重的Thyme..Gorya有些欣慰..


刚认识Thyme的时候..他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而现在的Thyme真的有在改变..在变好..



心想着..Thyme身边总是会爱慕者..


他公开了自己有未婚妻..断送了别人的念头…又没有公开自己..  


好心情的 扑进Thyme的怀里…


二人相拥~



另一边..


julie看着Thyme官宣的照片…


脸上露出了可怕的诡异的笑容..


Thyme …你只能是我的!



二人与Tia姐在机场道别~


Tia姐还不忘调侃自己的弟弟真厉害..


终于把戒指套在了Gorya的手上…


头等舱内-


Gorya靠在Thyme的肩上睡着~



Thyme家豪宅-


女仆们想要接过Thyme手中的行李箱..


我自己来就可以..拖着两个行李箱上了楼..


少爷您要准备的东西Parr先生已经送来了..


Gorya一头雾水…


Thyme去会客厅接了通公司打来的电话~


Gorya将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后~


心想着贤妻良母一把…


于是去了Thyme的卧室..


准备帮Thyme收拾好行李…



Thyme接回电话回来后…便看见Gorya..


在收拾行李箱…


西亚…


Thyme刚要上前制止…


这….



一连串的计生用品…让她红了脸..


Gorya的目光落在Thyme身上…


你这个大色狼..丢下行李…


揪着Thyme的耳朵…你脑袋里都在想什么?


嗷嗷..疼疼..Gorya…


我看你是找打是吧…


情侣之间做这种事很正常啊.. 难道你想未婚先育啊.. Thyme神经大条的的喊了出声..


Gorya立马封住了他的嘴..

你还敢讲!


Thyme立马乖巧起来..


不想理你..我还要上学..去睡了..


Gorya转身想要离开…



经过Thyme身边被一把抱了回来..


明晚放学去接你… 我们去你爸妈哪里…


是啊..自己已经许久没有回去了.. 


最近也只和弟弟通了视频…


原来助理送来的东西..是Thyme准备明晚陪她回家准备的.. 里面有一台按摩仪..


前段时间和弟弟通话..聊到妈妈的腰痛病又犯了… Thyme居然都会放在心里…



无论在任何时候Thyme都会为自己着想..不光爱着自己…连自己的家人其他都是如此的爱护… Gorya的心瞬间被孵化… 眼睛有些湿润..


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呢…


Gorya哽咽了起来..在少爷的怀里少有的撒娇..


那…我想要奖励…


感动之余..Gorya被这个要奖励的少爷逗笑了..是小孩子么 ..总要奖励…



少爷的眼神..很炙热… 像是要把女孩看穿一样..


你不累嚒?刚下飞机..


我不累..Thyme隐忍的样子.


那你去关门..关灯… Gorya小声的说了出来.


得到回应的Thyme坏笑了起来..关上了门..


关了灯…


疯狂的掠夺..


唔..你轻点..Thyme..


唔..唔..


会被听到的..Gorya推桑着..


Thyme伸手拿起一片..口袋撕开的的声音..


又扯过被子 盖过头顶..



(怎么搞的像偷情一般… 要考虑搬出去住了)Thyme~



学校-


清晨Gorya来到学校..嘿..Gorya.. 


Julie走了过来…


还舍得回来呀…


说..请假干嘛去啦?


哇..你这戒指好闪哦..好大颗钻..是你男朋友送的么?价格不菲哦..


这个是假的..我买着玩的..一点都不贵..


哦哦~


那你请假干嘛去了..


是不是干坏事了..


Julie嬉笑着…


别闹..要上课了..拉着Julie..跑回教室..




学校门口拐弯处-


Thyme靠在车上..一身运动装..



Julie挎着Gorya走了出来..


眼见着快要见到Thyme了..Gorya开口..


我先走了..明天见哦..


怎么..男朋友来接了?Julie调侃着..


都不让我见的么..亏我还把你当好朋友呢..


Julie撒娇..


我就远远的看一眼..保证不和别人说..

还不好嘛..


Gorya心想着Julie天真烂漫…又是自己的好朋友..应该会为自己保密的..


好..那你跟我来…但一定不可以去和任何人说..


我保证!


走到拐弯处..



在哪里?哪里?帅哥在哪里?Julie询问着..


在哪里…Gorya朝少爷的方向指了过去..


Gorya笑了笑..


juile愣在原地..面无表情..  是他..!


怎么了?


Gorya我先走了..


julie松开Gorya的手跑走了…


Julie..Julie..Gorya不知怎么回事…


Thyme走了过来..刚才那人..是谁呀?


是我同学..吵着说要见你..见了你又跑掉了.


是不是你老公我太迷人了.. 吓跑了..


少来..快走吧..


Thyme搂着Gorya走向车..



只觉得那个背影有些熟悉..!


Gorya家-



弟弟接过Thyme准备的礼物..


一早知道女儿女婿要回来的一家子..


精心准备了猪肉火锅..


一家人坐在饭桌上..其乐融融…


Gorya的手机~


julie的信息~ 一条~


两条~


三条~


ps:工作耽误了…大家留言哦… !

















































































































































评论(22)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